作者:李雅茹
【2007年考取記帳士證照】

 我是函授班的學員,原本只是到補習班來想購買題庫來做題目,後來補習班的工作人員向我建議可以購買函授課程,所以我七、八月都完全只唸函授的東西,到了考前一週時,跑去大東海拿了他們的考前猜題來做,卻慌了手腳,因為內容和題型與我這二個月準備的完全不同,後來決定不看其他補習班提供的,只專心看三民提供的教材,而考題也證明我的決定是正確的,題型與內容和三民的方向完全相符。
 

 我是函授班的學員,原本只是到補習班來想購買題庫來做題目,後來補習班的工作人員向我建議可以購買函授課程,所以我七、八月都完全只唸函授的東西,到了考前一週時,跑去大東海拿了他們的考前猜題來做,卻慌了手腳,因為內容和題型與我這二個月準備的完全不同,後來決定不看其他補習班提供的,只專心看三民提供的教材,而考題也證明我的決定是正確的,題型與內容和三民的方向完全相符。
 
 模擬考也是一項很重要的幫助,對自己不懂的地方可以趕緊補強,尤其今年的模擬考,猜題又很準,所以實際上戰場時幫助很大。
 
 另一項很貼心對我幫助很大的是DVD,我的申報實務很弱,教材看了也是一頭霧水,剛好補習班有送我前一年度申報實務及考猜的DVD,看完申報實務上課的DVD,很多不懂的地方也都懂了,雖然是前一年度的課程內容,但我報的只是書面函授班,補習班卻物超所值,額外提供我這麼好的教學內容,真的很感謝。

※本文由三民補習班授權樂學網線上補習轉貼。
您可在這個網站獲得三民補習班記帳士課程訊息:
http://347.learnbank.com.tw/3people/ac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