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通過英語領隊、英語導遊(筆試)》

   學員姓名:張育偉

 張育瑋.JPG 

icon_explain.gif 
 樂學網線上補習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利與自由度高!

本身在竹科的半導廠工作,工作時間長,且下班的時間並不固定,

因自己的個性使然,隊領隊與導遊的工作內容有較大的興趣,

這是挑戰性與靈活度都較高的工作,

因此興起起了利用下班與休假時間進修考取證照的打算。
 

因科技業工作性質的關係,我選擇了線上補習,

因為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許可來上課,上課的時間長短都是自己安排,

更節省了往來補習班之間的奔波,更棒的是,

上課時遇到不清楚、可以隨意重聽,也可以暫停抄筆記,

遇到自己已經熟讀的段落,更快轉來節省時間

對工作壓力大與工作時間長的我來說,線上補習真的很棒!


 
這次考過了外語領隊與外語導遊的筆試,是相當開心的!

須背誦的課程真的讓我很頭大,但經由老師的指點,可以很快的抓到重點

讓下班已經夠累的我,可以用最少的時間達到最大的效果。
 
許多的證照考試,大部分都是法規等背誦的內容,

線上補習就能達到一定的吸收效果!

可省下往來補習的時間與車資、上課時間又自由,

真的是上班族或時間不足的朋友們想進修最好的選擇


 另外,自我要求還是最重要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