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施淑卿
【2007年考取記帳士證照】

 一年前,由於工作上的競爭,讓我有了想要一份會計執照的想法。當時,我還不知道「記帳士」是什麼,透過朋友的詢問,才似懂非懂的來補習班報名。


 上課期間,會計及稅法的教師,讓我對考題的解析,有了不同的看法,尤其是會計老師,會在每堂下課後留到最後一位學員問完問題後才走,有別於一般老師的教法,讓我受益良多,也因此對會計學這門科目,由不喜歡變成喜歡。
 
 也由於會計學能融會貫通,讀起會計商業法,也特別輕鬆。來上記帳士課程前,我對稅法的概念也一知半解,永遠搞不清楚財稅之間有何差異,透過稅法許金源老師,生動活潑又認真的教導,在總複習上時,老師又出了許多計算題,讓我們熟能生巧,老師這種教學熱誠,讓本人非常感動。如今,我考上了,非常感謝貴補習班各位老師,才有考上記帳士的我。謝謝!

※本文由三民補習班授權樂學網線上補習轉貼。
您可在這個網站獲得三民補習班記帳士課程訊息:
http://347.learnbank.com.tw/3people/ac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