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李雅茹
【2006年考取記帳士證照】

 本來覺得考得不好,沒想到拿到成績單時總成績有70.68分!很訝異也很開心!

   我是函授的學員,我今年有考上,榜單上沒列到我,有打電話到補習班過了,還是沒把我列上去。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三民補習班,最要感謝的是補習班的某位小姐,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因為,當初到補習班只是想買題庫而已,後來她向我推薦函授的教材,因為單買題庫要三千多,而函授教材除了題庫還有一些其他的,共五千多。被她說服了,雖然刷卡時心很痛,但是放榜時的喜悅勝過刷卡的心痛千萬倍!!
 
 說真的,三民的教材和題庫,在用辭譴字上,出題的方式,表達的語字,和正式考試相似度幾乎達百分百。不禁要懷疑正式考試是三民的老師出的題 ^_^ 。總歸一句,非常感謝三民補習班,讓我順利考到這張證照。向您們深深的一鞠躬表達我真誠的謝意!
 
※本文由三民補習班授權樂學網線上補習轉貼。
您可在這個網站獲得三民補習班記帳士課程訊息:
http://347.learnbank.com.tw/3people/ac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