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李曉容(2007年考取國家領隊導遊職業證照)
 
 處於目前知識經濟的時代,終生學習勢必成為一種生活態度,這種趨勢,在面對未來的世紀,我有著更深刻的感受,學習改變如何改變,勇於做必要的改變,也就是未來只有「學歷的無知」沒有「學習的文盲」。
於是,我覺得很慶幸地找到「樂學網」,那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上網尋找國家考試--領隊導遊的相關資源時,發現樂學網提供一種自我導向的學習方式,具有及時性、方便性、多元性....等特色,數位化的教材、豐富的在地資源,親切熱忱的服務,正符合我的學習需求,也倍增我的信心,經過數月的努力與準備後,我終於考上了國家考試。
 
 所以,我很願意把我的心得與大家分享,樂學網提供一個與時俱進的網站,且提供多元豐富的學習模式,值得大家共同去摸索與研究,使你的學習之旅更踏實、更成功,也期許自己能有機會,讓生命再一次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