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劉佳增(2008年考取外語領隊(英語))

 我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當志工,家住加拿大,在去年十月初, 一個偶然的機會聽到電台廣播政府每年舉辦一次領隊導遊國家考試,因在退休前我每年都會公務出國好幾趟,幾乎跑片全球,所以興起從事領隊導遊的念頭,便積極尋找補習班上課,準備參加考試。
 但因志工的工作時間除了正常班外,有很多的支援班,所以上班時間不定。我在台北各大補習班(含網路上課)試聽,但都不滿意。結果我在Google及Yahoo字彙網站搜尋,輸入「領隊導遊」,發現樂學網的網站,經過試聽結果,非常滿意,二話不說馬上報名。我參加樂學網 課程有領隊/導遊及插大/二技英文。
 
 很高興小樂老師在新春期間給我們機會大鳴大放,讓我表達在這幾個月的學習中,我個人對樂學網的觀點及心得。我之所以會參加樂學網課程,因為樂學網具有下列優點: 
一、方便性:樂學網提供一個對社會人士非常方便的學習平台,它無時空的限制,尤其是上班族,常因時間的關係,無法到補習班上課者。因為樂學網平台沒有任何限制,所以無論何處(家、辦公室、出差、旅遊、出國)以及任何時間(早上、中午、晚上、半夜),都可利用自己或他人的電腦上課學習。學習進度可自由控制,彈性調整。同時可以無限制的重複聽課,一學再學(複習,非常方便。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無法利用PDA無線上網上課,因目前不支援 Windows Mobile 5. 0 或6.0的作業系統。我曾向樂學網反應,他們答應將來會解決這個問題。

二、師資:樂學網網羅全台一流有豐富經驗的老師,老師們的精乘的教學技巧,讓你在上課時聽得津津有味,一點也不會感覺枯燥乏味。

三、教材:因為同學們參加補習班是以『考上』或『考取』為宗旨。樂學網提供的教科書(課本)及試題題庫,非常豐富。只要認真努力,保證金榜題名。

四、服務:樂學網的小樂老師非常的親切熱忱。我時常有疑難雜症的問題,就打電話去請教小樂老師,她很迅速的幫我解決,並主動提供協助,甚至還事後追蹤。讓我最感到溫馨的是每次我只要打電話去,小樂老師馬上叫出我的名字。
 統一企業創辦人高清愿先生的曾說過一句話,統一企業之所以能夠成功就在於始終秉承『三好一公道』的原則。樂學網就是具備這『三好一公道』師資好,教材好,服務好,價格公道!
 
 總之樂學網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教學平台。我給的評價是滿分(一百分)。以上是我個人的體會,與各位同學共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