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姓名:熊少豐(2007年考取外語領隊證照)


 擔任領隊帶團出國觀光,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去年年底適逢我工作服務年資屆滿,可申請退休,當時也抱著試一試的心情,完成我多年來的夢想,我決定報考了外語領隊,立即花了一個下午,逛了重慶北路書局,完整買下一套外語領隊考試用書,可是要準備考試,光靠坊間書局所售的書籍,很難在短時間內融會貫通與吸收,尤其法規多如牛毛,實在很難記得住,史地範圍又廣,重點又抓不到,背了前忘了後,實在很痛苦,曾一度想放棄。

 靠自己進修準備了快一個月,毫無效果,在偶然的機會我在網路上發現了『樂學網』,他是針對領隊導遊考試,所設立的線上教學課程,當時距離考試僅剩二個多月,加上中間還遇到過年假期,能準備的時間實在所剩不多,再看自己這一個月以來所準備的成效,白天仍舊在上班,晚上僅花片段時間準備,我立即撥了樂學網的服務電話,服務人員蕭先生很熱心為我解說課程內容,並先開放試聽課程讓我觀看,課程分成四科,領隊實務一、二、歷史、地理各一位老師,透過老師幽默,生動的上課方式,讓我發現到效果比我自己一個人悶著頭讀,效果要好上好幾倍,當下我立即訂購了課程。
 
 線上教學的好處是,你不會有時間上的壓力,通車趕補習班上課的壓力,像我課程進度落後一個月,我也能在短時間內將進度補回來,教材方面也是老師們精心編撰,配合進度隨時快遞到你手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服務人員蕭先生,剛開始家中電腦系統的問題,無法觀看,蕭先生特地利用出差北上的時間(公司在台南),一月份寒冷的夜雨中,冒著寒冬濕冷,親自到我家為我安裝更新及設定,之後的服務也不曾間斷過,像是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或困難,有關考試的最新訊息,隨時都會和我聯絡,最重要臨考前還隨時像朋友般關心鼓勵我,真是讓我感到很窩心與感動。
 
 樂學網線上補習,利用一套完善的課程系統&線上模擬題庫系統,讓每位考生臨考前,不會慌亂,每位上課老師都是箇中好手(都是現職領隊導遊人員),課程中都會分享其工作經驗,不但幫我們重點整理,讓枯燥無趣的法規,也能變得生動活潑,樂學網線上補習幫我實現我多年的夢想,由衷的感謝他們。
 
 我今年39歲服務年資屆滿,剛從教官退休,準備開創事業的第二春,願你也能和我一樣,讓樂學網來幫助你實現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