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胡旆熏(2008年度考取國立臺灣大學圖書資訊學系)
原就讀學校:北一女中
 
 高三以前從來沒有補過地理,總是認為「地理自己念就好了」,所以一直沒有去補習。
另外一個不想補習地理的原因是通車因素。有開地理課程的補習班都是在台北車站附近,放學後去補習,
回到家後還要梳洗、處理一些雜務,處理完都快十一點了,根本沒時間唸其他的書。
因為隔天五點半要早起趕車上課,不然會遲到,因此晚上也無法熬夜唸書。
而且,我聽說有些老師教地理教得很差,只會照本宣科,讓我更沒有動機去補地理。

 一向不想補習的我,到了高三第一次模擬考,發現自己似乎無法應付自如。
偶然得知樂學網有線上學習的課程,於是就試聽了一下地理,結果發現吳弘理老師教得超好,
很多觀念他講一次就可以讓我馬上記起來,講義也很精美。
最棒的是,線上學習的課程可以讓我的時間分配更有彈性,我想看的時候可以上網看,
不用每次放學都要趕到補習班。聽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多聽幾次,不像在大補習班,
聽不清楚的時候想要請老師重講一次都會覺得很尷尬。
 
 在樂學網上了幾個月以後,我的模擬考成績有明顯的進步。最後,也讓我在指考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感謝樂學網讓我能考上我心目中的理想校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