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張菁芳(97年轉學考錄取:(1)高雄大學西洋郁文學系二年級(2)台中教育大學英語學系三年級)
原就讀學校:國立宜蘭大學
 
(一)以前補習的苦惱
我原本念宜蘭大學,很想要轉學到其他學校,但是因為宜蘭沒有輔導轉學考的補習班,讓我非常苦惱。那時候考慮要到台北補習,可是這樣的話,就要常常通車,會浪費很多時間,與其把時間花在通車上,不如利用這些時間自修,多讀點書。

(二)發現樂學網線上補習的好處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看到樂學網線上補習的簡介,她是用在家看電腦的方式來學習,自己可以安排上課時間,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再播放一次,上起課來效果很好;更重要的是,從此不用趕車去補習。宜蘭經常下雨,在家裡補習對我而言相當方便,可以擺脫雨天出門補習的不便。

(三)優質的老師,學習效果好
 此外,西洋文學概論的駱杰老師交法深入淺出,以前覺得很難理解的神話聖經等等,都在老師的解說後很容易吸收。教國文的韋子豪好詩也會用很有趣的方法,讓我們輕鬆地吸收枯燥乏味的國文。

(四)貼心的服務,讓我金榜題名
 服務人員相當熱心,會寄考前資料來,並告訴我以往考科是什麼,對於時間緊迫的考生而言,這樣的方式讓我一目了然,因此省去很多時間去收及考試情報。去找各學校的報考的科目。這次讓我如願考上高雄大學西洋語文學系和台中教育大學英語學系,真的很感謝樂學網。以後報考研究所也會選擇樂學網補習。因為真的太方便了!更重要的是,師資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