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冠名(2008年考取台大會計系)
 
 早在高二的時候,我就覺得在大補習班補習,有許多不方便。
 
 尤其高二以後課業繁重,常常到補習班時已經很累,不僅要急急忙忙吃完晚餐,在精神狀況和體力狀況都不是很好的情況下上課,有時候就會導致吸收理解能力下降,甚至恍神或打起瞌睡,錯過老師講解的內容,那都是讓我覺得很嚴重的問題。
而我更不喜歡的是,到大補習班補習,光是通勤、上課時間,就花了四個多小時!又要照著制式化的時間補習,不僅進度落後或有事無法去上課時,得自己另外找時間去補課,也無法超前進度。
要是在補課時間過後,課程有聽不懂或遺忘的地方,還要繳補課費才可以再聽一次!
 
到了樂學網以後,上課時間都是由我自己規劃和安排。
可以和自己當天的狀況做調配,有時候甚至一天可以聽個三、四堂課。
樂學網課程的精采,我敢強烈肯定絕對是超一流。
不管是英文、數學、物理,還是地理的教師,都是許多第一志願學生的一級口碑。
該些名師歷年來帶出數量非常龐大的明星校系學生,教學功力超強,又幽默具有人生哲理。
上他們的課除了在學業上可以大為增進,聆聽名師成功的人生經驗,更是一種無價的寶藏!
那些好處是絕大多數的學校老師無法給予的!
 
我在樂學網報了數學課程,還有地理課程。樂學網系統學習非常有效率,我在11月到隔年2月學測前,短短的三個多月,竟然就把高一高二的數學,還有高三上的地理,加起來上百堂的課程都徹底地上完了!
名師們的講解,更讓我一掃課程觀念上許多陳年的疑竇!課程中若有不懂的地方,更是可以不限次數地觀看,搭配優良的線上課後專人輔導服務,那可比自己在家鑽研轉圈圈來得有成效多了!
 
我原本是自然組出身的學生,卻想考商學院,因此我在學測申請的第一階段放榜意識到還必須考指考後,三月才開始全力進攻高中的歷史地理。而到指考前短短的三個多月時間,我不僅已經把社會組要學兩年的史地唸完,還複習了好幾次,寫了好幾千題的題目。這絕對該歸功於樂學網的超效率學習,以及專業老師一聽即懂的教學。兩者相輔相成,讓我節省了非常龐大的時間,到指考的時候考出史地平均77.5的佳績!
 
因為有樂學網,我才能以自然組出身學生的身份,
在指考漂亮地一雪在學測的奇恥大辱,
獲得成功,
如願以償地考上台大商學院!
 
人生四大樂事之一正是金榜題名,而我體會到了。
高三贏在什麼? 贏在妥善的時間管理!
其中包括了節省零碎時間,以及增強唸書效率,
這方面樂學網可以提供給學生莫大的幫助,
學弟妹們選擇樂學網,
無疑是朝金榜題名的正確方向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