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王嘉沛(2007年學測錄取台大機械工程學系)
 
 每當踏入大補習班的大門,總讓我感到無比壓力。在高二時,因為樂學網彈性的上課方式讓我倍感興趣,竟可以自己想來上課就來上課!沒有次數限制與時間限制。
 
 到了高三,面對到接踵而來的考試,能依照自己的能力安排讀書進度、充分調配時間的人,一定能在考試中脫穎而出!自己並沒有比別人聰明,只有掌握好讀書的時間,才有可能贏得好成績。
 
 因為吳笛老師觀念講解清晰,使我的物理成績始終能保持在一定的水準。給學弟妹一些讀書上的建議,高三是關鍵的一年,唯有掌控好自己的讀書時間,才能成功地應付高三大大小小的考試,對於以前沒學好的部分,只要能利用時間好好複習,都能彌補過來。盲目地花大錢與時間補習,每天下課疲於奔命,如果沒有顯著的效果,代表一定是你的時間運用出了問題,沒有把握住唸書最精華的時刻!問題一再地累積,只會讓人力不從心。
 
 我愛樂學網,感謝它提供這麼好的環境給我,讓我讀書有效率。每當感覺疲憊的時候,我選擇回家休息。當我覺得狀況好的時候,再來樂學網唸書。希望學弟妹能把時間做妥當的安排,花最少的時間與金錢,得到最大的效益,考到理想的學校,我想這也是回饋父母最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