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服務的地方是唐氏症基金會的日照中心,非常推薦樂學網的護理師國考速讀班,可以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裡面一考就上。

當初會選擇樂學網,是因為在讀書時比較不會抓重點。我看過樂學網的一些經歷以及師資,發現它對於我來講會非常的有效率。

 

當初我選擇樂學網的全科以及速讀。全科的部分主要是希望能夠加強重點,在讀書的過程當中,因為要工作,時間不足,加上一些瑣碎的事項濃縮掉了我的空檔,很多的課程沒辦法在即時完成。

 

還好當初因為同學跟網路上的介紹,我選擇樂學網速讀班。在速讀的課程當中,我發現它在重點濃縮更加精進,可以補足我來不及看完的課程,以及老師們在授課的過程會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讓我們在有效時間裡面加強記憶的深度。

 

我發現速讀班的課程確實是比平常的學習狀態有效減短了時間,讓我在剩餘時間能盡快的完成原本來不及完成的科目。所以考試中也能得心應手的了解試題的內容以及取向,讓我在不管是考試或是上課,都不會再有無法理解的狀況。

 

如果真的再讀不完,樂學網的速讀班真的可以幫我們濃縮重點,讓我們在考試時得心應手,在最短的時間考上我們需要的證照。

arrow
arrow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