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周〇瑾】

 

我目前就讀國立交通大學電資領域系所碩士即將畢業的我,擁有國人口中難得的頂大光環,更有台積電預聘書能帶來光明璀璨的未來。成為一名頂尖工程師更是我自四歲起堅持了二十年的夢想,當我真正走到這一步的時候,我思考起夢想的初衷,我希望能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掌握最尖端的技術,影響社會的發展走向,成為能改變世界的人。可回顧過往,真正能令我奮不顧身不斷向前的,往往是希望能成為他人依靠的剎那,我一直都在努力追求減少生活中遇到的無能為力,無論是否相識已久又或是一面之緣,我都希望自己當下能幫助到些什麼,事後無須收穫感謝,溫暖便自在心中。我不需要權勢名聲,只享受被人需要時的盡力而為,因此我選擇給我的青春一個機會,成為一名醫師,照顧、保護眼前的所有人,真正從世界的微小處做出能讓人類更幸福的改變,因此萌生了報考學士後醫學系的想法。

 

以下介紹我的讀書方式。

英文自小就是我的弱項,分析了主要原因是單字量的不足,因此在有限的時間內我選擇極限加強文法,利用時態或詞性來判斷答案。而閱讀測驗通常佔據更多的考題與分數,所以我花大量的時間在閱讀測驗的練習上。

 

生物與生化對我來說是範圍龐大的科目,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掌握重點成為了最重要的事。首先我不花時間重新寫一份筆記,在聽課的時候我絕對的全神貫注,要求自己在聽得當下就將內容記憶起來,老師上課補充的板書一定自己寫一次在講義上,透過書寫增強記憶力,當節課程結束後我會拿一張白紙寫下當堂重點,再翻書比對。每周結束再做一次總整理,確定都有將重點內容深刻記下。

我最推薦生物課程的高立老師,對於資電背景的我來說生物是我離開高中後就再也沒有學習過的領域,高立老師的課程與講義從最基礎講起,讓沒有底子的我也能快速掌握入門,上課的同時老師也會利用補充的方式增加課程的深度,使整體內容的豐富度不輸其他補習班。而老師工整的板書是我最為推崇的,只要跟著老師完整的書寫,就能快速建立一套完整的筆記內容,完全省去了額外整理資料的時間。

 

對於一位在學中的研究生來說,進行中的研究、論文的書寫……有太多太多的事,因此線上課程似乎是我唯一的選擇,而樂學網除了在價格上有絕對優勢外,最重要的是課程能包含所有正課以及題庫班,甚至還附贈面試指導與諮詢,課程更是能無限制次數的播放,不用擔心使用零碎時間學習的時候無法一次看完一堂課導致點數被浪費的問題,這樣的高CP值以及能最大程度的自由安排學習,讓樂學網成為了我的首選。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最影響我的就是同時進行的研究,常常會因為忙碌而遺忘讀書,樂學網能關注我的學習情況同時寄發E-mail提醒我,讓我能不會忽略學習,這是其他坊間補習班所沒有的。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我進入二階面試後某天下午點開面試分享課程進行準備,當天傍晚樂學網就致電給我,詢問我是否有需要諮詢的問題或需不需要其他幫助,這樣的行政效率充分讓我感受到樂學網對學員的關心與重視。

 

【免費試聽學士後醫課程】

arrow
arrow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