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柯


我是柯○萍,來自純樸的彰化,有著心思細膩、樂於助人的個性,且從小一直很崇拜護理的行業,於大學畢業時發現了學士後護理系的招生,雖然自身原本不是就讀相關科系,也不是第三類組,但是仍然想把握這一個學習的機會,最後順利就讀學士後護理系,使自己與夢想中的職業更近一步。



選擇樂學網的原因,一來是因為學姊推薦樂學網老師教導的內外護理學科及基本護理學能給予很大的幫助,二來是希望自己能掌握學習的進度,且不喜歡一般補習班會受到人數、地點、時間、次數的影響,才選擇了能在家自行看教學影片的樂學網。

 

在家自行學習後發現系統不論是在電腦或平板上,使用上都沒問題,教學影片觀看時也很流暢,還能自行調整老師講話的速度,非常的個別化。

此外老師編排的講義閱讀起來很舒服,也有留一些空格讓我邊學邊填寫,使我在上課時不那麼無趣。最後在考前約一個月時,老師還在線上開了衝刺班,提醒常考的地方及考試時的注意事項,給予我很大的幫助。

 

我是依照自己對各科熟悉程度去訂定讀書計畫所佔的時間多寡,每天又細分為早、中、晚三個時段,但也不會每個時段排得滿滿,一周會安排兩個時段讓自己放鬆,如此一來對我來說不會那麼枯燥乏味,且一定會按照讀書計畫完成該科目。

 

而我通常會先看完該科的章節後,會搭配考古題練習,以了解自己對該章節哪個部分較弱,回過頭去多加複習,最後整個科目學習完畢後再做歷屆試題,會將每一題錯誤都訂正成對的,較常出現錯誤的地方會在課本加上特別的標記,以警示自己的不足。

 

而在樂學網的課程中,我最喜歡教基本護理學、內外科及教產兒科,內外科老師在講解疾病機轉時,會用簡單易懂的方式,且會給予許多未來在護理臨床上可能會碰到的實例,讓我能在學理與臨床上都有收穫;產兒科老師上課時很活潑生動,也教授許多好記的口訣,且是有關聯的口訣,使我作答時能正確又迅速。

 

 

【免費試聽護理師國考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理師國考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