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黃〇婕】

 

我原就讀於輔仁大學公共衛生,當初會想要報名私醫聯招是因為考試失利,沒有進入夢想中的校系,又不想重考一年,再加上讀了一年的公共衛生,覺得沒有很適合自己,因此毅然決然地報名私醫聯招。

 

因為生物與化學這兩科是我的弱科,因此我在國文和英文上沒有花太多的心思與時間準備。生物和化學的準備方法是仔細地聽老師的上課內容,並把重點抄在筆記本上,利用課餘時間多加複習,加深印象。

 

考古題也要多練習,因為化學的出題內容大致都是考相似的觀念與方向,只要熟悉後就能輕鬆許多。生物的部分亦是如此,只是要小心生物的出題內容,有時會考滿細的觀念,所以念書的時候要盡可能的把觀念搞懂並融會貫通。

 

當初會選擇樂學網是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在補習通車上,覺得花太多時間在通車上很沒效率,再加上跑了一些其他補習班覺得價格有些超出預算,而在上網查詢補習班的過程中剛好發現了樂學網,因此最後選擇價格便宜、方便上課,師資也不輸其他家的樂學網。

 

對於樂學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師的上課內容淺顯易懂,教學也非常仔細,一點也不隨便,讓我這個初學者能夠很快速的進入狀況。還有線上課程的系統也非常穩定、便於操作,連我這個不太懂3C的人都能夠操作地游刃有餘,使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快樂學習。

 

最推薦教授化學的老師,老師的教學非常淺顯易懂,連初學者都能很快速理解課程,而且老師也會教一些小撇步、小技巧,讓我在學習化學的過程中能很快樂、快速地學習;也很推薦教授生物的老師,老師的講解非常仔細,上課一點也不馬虎,也會補充一些現在發生的時事,讓我在學習生物這方面能夠很扎實地學習。

 

【免費試聽私醫聯招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醫聯招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