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又要來了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星海2的刺蛇
瘋狂呼喚著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該放棄呢 
整夜昏昏沉沉讀這科
累到趴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考試面臨選擇
我累了 倦了 想睡了
重修時的不快樂 老師考前警告了
有些科只過到這 真的累了 

怎麼了 我瘋了 只好靠 小抄了 
想通了 別說了 我不想  再被當呢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心再不捨 
那些當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我不管了 作好的 小抄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星海2上個月才剛買的 要怎麼停呢


桌上考卷空白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昨晚寫的小抄呢
怎麼不見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該作弊呢 
老師反反覆覆走動著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分數面臨選擇 心冷了 倦了 我哭了 
被當時的不快樂 隔壁桌在作弊著
有些科只過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我瘋了 做好的 小抄呢 
我懂了 不說了 別騙我  要被當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心再不捨 
那些旁邊的作弊都交卷了 我好羨慕呢 
  
我不管了 隔壁的 小抄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求求你 幫我呢 
只是宿舍的星海2還掛網著 該怎麼停呢

 

 

──以上內容由樂學網kuso小編改寫,純屬虛構,搏君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