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錄取台大化學系:賴昱凱】

icon_explain.gif 

          賴昱凱.jpg 

 

很高興能透過學測<個人申請>這個升學管道提早錄取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這也多虧了樂學網的幫助,讓我在學測能考出一個還不錯的成績,

 

不僅僅是因為我補了樂學網吳笛物理使得我的自然科考滿級分

 

使用樂學網有很多優點,除了節省時間以外,

 

網路上隨點即看的課程,讓你彷彿把名師請到家裡當家教,

 

如此一來也更能掌控各科讀書時間的調配與權衡,

 

而不是在自己的時間表裡槓掉些被補習所占用的固定時段,

 

它讓你想看就看,如果聽不懂的話還可以多看幾次,

 

如果會了話也可以快轉,不會浪費任何一點時間。

 

還記得當時我也是在校門口拿到了傳單,回家後好奇地輸入了網址,

 

看完了課程規劃,幾經思考後,我決定報名了!

 

那是一下升二上的暑假,我完成報名繳費後旋即收到了彩色印刷的講義

 

在下學期的講義裡更是有北區模擬考題分章分級的整理,

 

除此之外,還有一本最佳利器──

 

那就是幫助我自然滿級分的全彩基礎物理總複習

 

這些再再地讓我感動不已,到了高三,

 

甚至還有實驗總複習.公式大海報.大考中心最新的研究用試題

 

對於樂學網吳笛物理這麼周全的準備,我衷心地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