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學士後醫上榜學員:沈偉舜】

icon_explain.gif 

 

 

大家好,我是沈偉舜,今年考上學士後中醫學系。
 
原本是唸生物科技研究所出身,出社會工作後,因為家人的建議下,
 
毅然決然辭去工作,投入心力開始準備考試。


由於家住斗南,到大都市補習較不方便。

上網搜尋到樂學網後,發現樂學網的師資陣容非常堅強!

無論是方智老師的有機化學、還是黃聖鈞老師的生物,

韋子豪老師的國文、還有章超老師的英文,都讓我受益良多!
 

感謝樂學網便利的上課方式,讓我在短短半年的時間內,

有效率地利用時間在家上課,加上老師完整的補充資料對我的幫助非常大

雖然是抱著緊張的心情參加考試,但樂學網線上補習讓我非常順利地考上難考的後中醫學系!

只要相信樂學網的師資,加上自己按時在家上課,相信你將是下一個上榜的人!

 

最優質的師資、最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盡在樂學網線上學士後醫課程!免費試聽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