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秀美
【2007年考取記帳士證照】

 一個令人期待既又怕受傷害的日子終於來臨了,11/14那天,從三民補習班的查詢網路得知自己於95年度順利考上了記帳士,心理感覺非常高興。


 回想95/6月份開始,決定參加今年考試。但是唸書對自己來說,那是17年前的事了,所以選擇最有益的教材,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於是我參加了三民補習班的函授教材。每當夜闌人靜,我依舊挑燈夜讀。那時陪伴的是CD片中不斷聽到老師無私地傳授他們知識,無形中也不覺得孤寂了,日子一天天過去。考試日8/29來臨,我到考場,從考國文一直考到稅務法規,那已是黑暗了,但是心想今年題目如此艱深,或許明年得再見。
 
 11/14我得知自己考上,算是幸運。但是我必須感謝的人,當然是「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的老師,雖然未曾見面,但我聽過各科老師的聲音,尤其是會計學許老師碧倩,稅法許老師金源,我還曾傳真替我解題呢。也由於會計老師特殊教法,讓我會計沒有考太差。
 
 許老師金源不斷找題目讓我們練習,所以也以奠定以後稅法的概念。還有其他二位老師,國文老師,記帳士法的老師也非常謝謝他們。感謝各位三民的工作人員,由於他們的努力,有這場慶功宴。
 
 最後祝福大家    新年萬事如意  閤府平安


※本文由三民補習班授權樂學網線上補習轉貼。
您可在這個網站獲得三民補習班記帳士課程訊息:
http://347.learnbank.com.tw/3people/ac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