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王○程】

 

為了因應全球化,又加上個人對化學和數學非常有興趣,所以我才選擇就讀台科大的全球材料系。以大四到日本留學為目標,在樂學網使我進步的數學科對我在學測分數上有很大的幫助,也成功讓我以第一名的佳績錄取此科系。

 

當時為了方便在家學習和複習,所以選擇了線上的課程,而在網路上查詢比對各家補習班後,最後選擇了樂學網。不論是價格、師資或是整體品質,在網路上的討論都是最好的。在試用的期間,我也發現網路上觀看影片的網站也十分的簡單明白好操作,上課內容講解清晰又好懂,因此我便選擇了樂學網幫助我學習。

 

我對樂學網印象最好的是講義的寄送速度,因為是在家學習,所以上課講義都是由補習班寄到家裡。先不論一般上課講義,一定會在該進度前送達。有一次因為我發現實體上課的學生有用到一本書,但是那本書不是此課程的書,在我跟樂學網索取時,仍在數天後就寄到我們家,非常迅速。

 

對於各科的準備主要是以一週的循環來規劃,週一至週五早上至下午重複讀各科的重點,晚上則寫考古題,而週末就是檢討考古題的錯題,並將不熟的題目和觀念做成筆記,同時在複習講義上做上標記以便下週複習;在考前幾天則是以大範圍為主,不要太專注於太小細節。

 

最推薦數學科的王致理老師(林岳團隊),這位老師上課方式選擇進攻難題,而簡單的觀念和基礎則是發講義讓我們學習。因為我上的是指考內容,而想要衝高分便需要擁有解決難題的技巧和觀念,王致理老師由淺入深慢慢剖析難題,其實所有的難題就只是由多種觀念結合在一起,而經過老師的解析後,遇到數學難題我都能迅速解析並算出答案。

 

【免費試聽新型學測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測 高中 臺灣科技大學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