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傅〇蓉】

 

我考取的是初階外匯人員證照,當初會報名樂學網的課程是因為這張證照是我們銀行試用期必備的,但這張證照相較於其他證照來說比較沒那麼容易考取,而我自己又有必須快點拿到的時間壓力。

 

起初自己買書來讀,但光10頁內容就花了我1天時間理解,若按照這個速度擔心是否能在期限內順利考取,所以就想說先在網路上找資源看有沒上課的方式讓我可以迅速對這個科目有所了解,搜尋過程也看到滿多人推薦楊士奇老師的金融證照課程。

 

自己有上樂學網的網站,也看到滿多上榜學員的推薦,另外這個課程可以線上上課,我覺得對我來說更能彈性安排課程跟自己的讀書進度,再加上有免費試聽的課程,可以先看看老師的教法,最後自己實際去了解,發現有群組可以針對考科問題做詢問,也會有上榜學員分享自己的經驗。

 

人都是喜歡複製成功經驗的,看到這些自己不免有些心動,所以選擇以上課的方式來取得證照金融證照。

 

於是我就先試聽,發現老師教的方式可以讓我迅速知道重點,也許透過這個方式可以讓我快速達到目標,於是聽完當天就決定報名課程。

 

樂學往是線上課程,所以滿方便的。再來我覺得老師真的很厲害,除了畫重點之外,還會告訴我們一些記憶的方式,到後面會發現其實不太需要硬記你也記得起來,上課也會帶題目告訴我們解題邏輯跟技巧,多跟著老師的思維再加上多寫題目,就會發現雖然外匯內容很多,但是考點是哪些,可以省去自己讀太多沒必要的內容所花的時間。

 

我自己做題目時發現問題,因為沒有詳解,所以到群組詢問老師,老師也很有耐心跟詳細的解答,還會鼓勵我們,我覺得滿棒的。

 

準備時間:9/1~9/15

讀書時間:每天9:00-22:00

6天:上完老師課程(我個人很喜歡影片可以聽不懂的地方暫停並且可以隨自己的步調讀書)

3天:瀏覽老師上課劃線的內容並且寫後面每個章節的題目,我會把每個錯的題目或是在寫的過程不確定但是答案對的題目,都列入錯題複習重點,每個選項都不放過,做到考後一百分!把題目重點再整理回課本去做概念統整。

4天:狂刷考古題。我刷了九回,做法跟剛剛錯題整理一樣。

最後2天:把課本內容再次看過,寫過的考古題也再複習一次。

 

網路上所說3天考取衍生性,5天考取信託,2周考取外匯跟授信是真的,我自己就花了兩周,順利考取初階外匯人員證照。

 

如果像我一樣想要快速考到金融證照,上課的投資是很值得的,老師也說考證照花的時間不要把時間拉太長,所以500多頁的課本內容,老師濃縮成12小時讓我們可以快速吸收重點,為的是能幫助大家快速拿到證照。

 

我很感謝當初自己有下定決心來報名,原本預計要花一個月或更久的時間,現在多賺的兩個禮拜時間可以拿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免費試聽金融考照速成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融證照 初階外匯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