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葉〇伶】

 

由於在校就學期間,是選修夜間課程,時間有限,老師只教重點中的重點,不會說得很仔細,導致在準備證照考時,許多基礎概念不懂,靠著自己讀了好幾次考試,卻還是無法得到證照,總是在52-57分遊走。考試已經考了數次,有時準備到灰心,但告訴自己不能放棄,最終終於撐過了,也告訴自己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呢?!

 

基醫的部分,說實在自己的基本概念是稍為薄弱,在就學期間雖有學習到部份,但並不容易理解,即使部分有口訣幫助記憶,卻也幫助不大;不過藉由一芹老師的內外科帶入一些基醫的內容,搭配考前速讀的一些重點,結合內外科一起讀,在基醫的部份至少有些基本分數可以拿到。基護其實大部份都是需要背誦記憶的,一開始在選擇補習班就是看上一芹老師的教法而來報名的,使用老師自創的口訣記憶法,在寫考題時也絲毫不費力。在內外科的部份,我想老師肯定有下許多功夫或上課經驗來準備內容,再難的心臟都可以聽得懂,觀念理解了,在寫考題時也可以立刻就答得出來,本來內外科都是在40-50分間,但聽完至少都可以到達60分以上。
產兒科也是將複雜變成精簡,淺簡易懂,很難的胎轉位,也變成簡單;原本很複雜的兒科,上起課來,有趣許多,一堆奇怪背法,卻記得如此輕鬆。
精公的部分,曼莎老師及關雲老師們的教法,也大讚,上起課來不無聊,重點抓得很精準,課程準備仔細及用心的上課內容。

 

準備考試已近國父10次革命次數,後悔沒有很快遇見一芹老師,如果我能夠更早遇到一芹老師那該有多好,也許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了,不過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式,不論90分或是60分,都是有證照,老師常說:「區間車坐久了,若不下車終究會到終點的。」我做到了,我想各位學弟妹也可以做到的。經過這麼多次的考試,我並沒有被打敗,我反而更有信心地去準備每一次的考試,即便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但我還是撐過去了,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看的是有沒有用心去實踐完成目標。一芹老師上課的講義,做了滿滿的重點,捨不得丟掉,雖然是精簡不厚重,卻又是重點,真的會讓人願意繼續讀下去,值得收藏,也用了許多表格方式呈現歸納統整,非常值得推薦的授課老師。

一芹教就會,真的都會了!很開心遇到這位老師,一開始去Youtube看老師教學模式,一看就愛上這位老師,剛好正在苦惱考試都考不上的時候,意外發現老師來樂學網授課,趕緊去報名了護理國考的課程。
我很喜歡這樣的教學模式,老師有時說得太快,我會放慢速度,不懂時重新再聽一遍,心臟的部分大概聽了5遍以上,要不記得都難,但真的是有方法去記,而不是死背的方法呢!聽過會回味再去聽一次,就是想搞懂機轉,好喜歡這樣上課方式,若一芹老師去學校教生理解剖,我想生理解剖不會有被當的時候吧!

 

【免費試聽護理師國考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理師 護理師國考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