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陳〇如】

 

從小時候,我對於教育就充滿著興趣,時常看著媽媽帶著一群小朋友,教他們良好的生活常規,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帶給更多人愛與關懷,堪稱一位花園的園丁。教育是一種傳承、分享、扶持與協助的歷程,我相信,沒有教不會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教」與「學」是一連串師生互動的歷程,其切入點要從尊重關懷開始,心中感覺被愛的孩子才能學得更好。當我們願意付出心力與愛,讓孩子們健康成長,學會與人和諧相處,孩子們長大後才能夠適應環境、解決問題。

 

因為在考教甄期間,我有在學校當代理老師,所以下班後的時間規劃更顯重要。一開始上班時間以寫考古題為主,下班後以看課程或讀專書來做安排,但嘗試了幾個月之後,發現因為帶班級很累,所以下班後讀書的效果並不是很好,後來改成每天早點睡,早上三點起來讀書,反而更能吸收書本裡的內容。

 

一開始因為同學的介紹,推薦我到樂學網試聽課程,在試聽之後也喜歡上樂學網老師的上課方式。而且樂學網的課程分成很多小段落,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讓人可以快速聽完一個段落後,好好複習回顧再吸收。而且價格比外面的教甄補習班更便宜,但師資卻比外面補習班還棒。老師對於課程內容精闢的講解讓人印象深刻,有條理的講解方式,可讓人很快理解課程內容,還會搭配題目來做重點整理,讓我可以更清楚地知道該理論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題。

 

例如教育心理學老師上課有趣而且內容講解專業,上課時除了講解重點外,還會舉例幫助我們記憶。

還有我對教育哲學一科一直不太在行,但自從上了樂學網老師的課之後,我對教育哲學竟然能夠融會貫通!因為老師上課會從哲學的源頭開始講解,然後再帶入主題,讓人很有條理的上完整個單元,而且老師的重點整理也對我非常有幫助!

 

【免費試聽教甄檢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甄 教檢 正式教師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