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蔡〇錡】

 

我是蔡〇錡,很高興在109會考考上台中的第一志願,台中女中。以下分享我的讀書方法。

時間規劃方面,我從學校回到家後,一天讀兩個小時的書,之後便是自行運用的時間。課程複習的方法,則是以一課或一小單元為單位來複習。社會科我會將課本內容當作樹狀圖,以便分析內容的因果脈絡;國文科是大量閱讀課外讀物,充實自己;數學與理化則是多做題目,增加自己對題目的敏感度及解題速度;而加強英文的方法,當然就是多背單字囉。

另外,姐姐介紹給我樂學網,體驗過後覺得網路學習真的很方便, 可以依自己的情況來分配上課的時間地點,有不懂的問題還可以透過線上提問解決,還附有明星國中的段考歷屆試題供考前衝刺,來了解自己的不足而能在考前做進一步的補強。講義不僅資訊充足,講解、試題與補充內容一應俱全,內容又有條理,讓我減低不少整理重點所需的時間。

其中,我特別推薦何明團隊的陳榮輝老師,老師上課時講解仔細,不會省略步驟,帶大家一步一步來,讓原本困難的題目到他口中變得簡單許多,偶爾也會聊一些社會時事,更不像有些補習班的老師會講一些讓人覺得不舒服的黃色笑話。真的是一位不錯的老師。

非常感謝老師與教材中的歷屆試題,讓我的模擬考成績突飛猛進,甚至在會考中,最不拿手的數學科也考到了A++。其中最明顯的就是數學科,因為顯著提高了數學的分數,我才得以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免費試聽會考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考 國中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