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蔡慈娟,我在臨床工作已經20多年了,這一次我會想考校護的原因是我去當了職代,在學校中發現到學校的健康從基本做起的話是最好的。而跟學生老師們互動,也蠻有挑戰性。這就是我報考校護的原因。

 

我自己準備方式可能跟大家比較不一樣,我不會只看考古題然後一直猛做考古題,我會把它當做一個大項來準備。

 

樂學網的話剛好可以幫忙我解決這個問題,我也不建議大家在網路上就是自己抓考題,因為有的答案是錯誤的,在考試的時候你就會不太清楚自己到底為什麼是做錯的。

 

而我會選擇樂學網的原因是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太會做筆記,看到旁邊的人在準備校護的他們就算做的很仔細最快也要兩年才能考得上。樂學網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聽了他們的試聽的示範之後,我覺得老師講的是我要的,而且還整理的蠻仔細的,所以我就選擇了樂學網。

 

線上學習的好處的話就是在於說:你任何時間都可以上網去看,因為我的關係有工作有家庭,對於線上學習這種的模式,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一天只要騰出一兩個小時在線上做練習,也不用舟車往返來補習班上課,我覺得這是樂學網最大的好處。

 

而且老師他講解題目的時候很有邏輯,也有深度,在講解完之後他會再帶一次。我們再Run一個口訣,我還蠻享受在他上課的的過程當中,再來的話是急救過程,其實它的步驟都是一樣的。你就不用去特別因為某個疾病去做不同的更改,照著他的流程步驟做其實每一個答案都可以完成。

 

兒科老師的話,上他的課最大優點是:能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抓回兒科的一些學歷,我希望大家不要放棄,因為很多人考很久之後就會喪失信心。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加油,其實也不用太擔心,我在6月底才報了樂學網課程,8月中就考上正職了。

 

其實這樣的速度連我家人都覺得蠻驚訝的,所以給自己一個機會選擇樂學網,是真的挺不錯!

 

 

校護超值精讀班

免費試聽連結:https://bit.ly/32FE9ru

 

 

 

arrow
arrow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