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夢想的道路上最難做到的就是堅持

要有非常強大的毅力以及恆心來保持

從下定決心到實際完成

雖然不知道會花多少時間

但是其實有時候過程會比結果來的重要

 

今天小樂老師要和大家來分享一位學員

小樂老師真的覺得這個學員非常厲害

因為他可是邊當兵邊準備學士後醫的考試!

大家應該都知道當兵時間是非常少的

而這位學員到底是如何妥善利用時間

讓他邊當兵邊準備,還一次就上榜的呢

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他的準備的心路歷程~

 

♢樂學網學士後中醫上榜學員心得分享♦

原本高中時期就以中醫系為第一志願,但當時沒有順利考上

進入台大動科系之後,心想著透過生物科技研究也可以幫助人呀!

但當我走出教室時,內心就有種失落感湧了上來

我發現,我真正想做的是實際幫助病人的醫生的工作

所以我下定決心!報考學士後中醫!

✔如何準備

因為當兵,所以時間是非常不夠的!

我只能運用零碎的時間念書

像是出公差的時候狂背英文單字、反覆的複習重點

退伍後更是每天九個小時都坐在書桌前念書

白天聽課,晚上複習,吃飯時間努力背單字

反覆播放我整理並錄製的考科重點

我覺得每個人念書方式不同

但是一定要有今年就上榜的決心!

✔線上補習的好處

1. 不用花時間來回跑補習班,隨時可看課程,就算在火車上也可看課程!

2. 隨時可以發問,不用等老師可以回覆的時間

3. 老師講太快聽不懂可以反覆聽

4. 價格比起實體補習班真的便宜很多

( 點圖片可觀看學員完整心得以及感言影片↓↓ )

2016-01-14_152536.jpg

-------------------------------------------------------我是分隔線

看完這位學員的心路歷程

是不是深深有感懂得妥善運用時間以及堅定的意志力很重要

不管在任何事情上

只有你能幫助你自己

所以各位有志報考學士後醫的考生們

咬緊牙關,就給他衝過去吧!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希望都能順利網白袍之路邁進!

 

▋立即申請課程免費試聽

 學士後中醫課程免費試聽

 學士後西醫課程免費試聽

 學士後獸醫課程免費試聽

▋延伸閱讀

 【學士後醫】不是本科系,還是可以當醫生!

 【學士後醫】106年度高雄醫學大學《學士後西醫招生簡章》

 【學士後醫】106年度義守大學《學士後中醫招生簡章》

 【學士後醫】106年度中國醫藥大學《學士後中醫招生簡章》

arrow
arrow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