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政大書城的《3步驟航向國際》的空勤講座完美落幕了

20161221政大書城空勤講座_161222_0004.jpg

有很多人和小樂老師反應~因為臨時有事無法前往,是否會另辦講座呢?

若是有再辦類似講座

小樂老師向大家保證,一定第一時間內火速的將消息告訴大家

若是擔心無法第一時間知道相關訊息的

也可以加入我們的粉絲團,所有考情、上榜密技都會不私藏的和大家分享唷!

點我加入粉絲團 (最新消息就通通不會錯過啦♥)

 

關於昨天的講座呢~

小樂老師幫大家濃縮了重點精華

相信大家對於航空業都抱有無限的憧憬

每年去報考的人數多到數不清

那要怎麼樣讓自己脫穎而出絕對是非常重要的

 

✈ 空姐形象,各家航空喜愛的打扮

有學員問說,是不是有所謂的華航臉?長榮臉?

哪一種的相貌比較能獲得該航空公司的青睞?

其實沒有所謂的什麼華航、長榮臉

而是你去航空公司面試的時候

你的打扮、妝容是不是有符合了該航空公司喜愛的條件

假設A航空對於空姊形象的要求是要髮色要自然黑髮且要盤髮

但你面試時染了個棕色髮且束髮過去

你是不是就把自己推入了坑

完全沒有符合A航空公司的形象要求

因此了解你想應徵的航空公司對於空姊形象的要求是什麼

是非常重要的呀一課~~

(➽ 點我了解更多 )

 

✈  航空面談技巧

通常航空公司的面試都是採集體面試

你或許會發現站在你旁邊的人都優秀的嚇人

但是你不用緊張害怕

正因如此,大家的起點是一樣的

並不會因為隔壁的學歷比較高他就勝你一截

所以抓對時機表現自己,讓面試官對你留下深刻印象

就算你覺得自己很平凡,你也可以讓自己變得很不平凡

面試中緊張是一定的~沒有人會不緊張

那在這樣緊張的情緒下依然能簡單扼要且自信的介紹自己

就是你的勝出關鍵了

小樂老師幫大家整理了昨日講座中我們Cynthia老師提醒大家的重點:

1.  死板的自我介紹,考官已經聽到膩,試著從不同角度切入介紹自己,讓你的自我介紹與眾不同

2.  考官的問題或許會千奇百怪,比如:請你用一個水果形容你自己,這些都是考你的臨場反應,絕對不要自亂陣腳

3.  善用緩衝句,誠懇的應答,面對考官的問題要能不亢不卑的自信應答

(➽ 點我了解更多 )

 

✈ 語言能力

除了基本中文外,英文是必備的語言能力

很多人都對於英文面試感到恐懼

但這真的只能靠你自己幫自己了

因為語言能力的培養只能靠自己的努力

多數人會覺得我先把多益準備到一個水準上後再來思考面談這部分

老師表示:這樣太慢~~~兩者一起準備並不衝突

都是針對語言的累積

時時把自己丟在英文的環境且試著用英文去思考以及回應

你會發現你的語言能力不知不覺中就加強了許多

(➽ 點我了解更多 )

 

想要翱翔天際

飛往世界的各個角落

那就從現在開始準備,累積你的實力

小樂老師相信大家一定都能成功的

shutterstock_129132983.jpg

 

▋ 立即申請空勤課程試聽

 空勤課程免費試聽---go

▋ 延伸閱讀

 各家航空公司介紹---go

 多益600分必考字彙---go

【日文入門篇】五十音介紹 (平假名/片假名/羅馬拼音)

 

arrow
arrow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