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學網學員:林怡瑄

101年錄取國立台灣大學歷史學系

icon_explain  

6008_1346034050

自高中以來,地理一直是我的夢饜,永遠摸不著頭緒的四季氣候,千變萬化的海拔高度,總弄得我暈頭轉向,在一次偶然機會接觸了樂學網線上補習線上試聽,使我宛如遇上了救星,於是我毫不猶豫加入樂學網線上補習

線上上課的模式,不但可以減去交通時間成本,更允許我在無限的快轉、倒退中重複聆聽老師幽默的精闢講解,我於是就在一次次歡樂學習中,逐漸發掘了地理的神祕浩瀚,成績也衝到了頂標,使我順利進入第一學府─國立台灣大學

感謝樂學網線上補習,讓我在享受學習的當下,實力突飛猛進而創造佳績!樂學網線上補習擁有優異的師資,個人化的學習空間,值回票價的高密度學習,正是面臨大考的學子夢寐以求的學習方式,亦是樂學網線上補習賦予每位學生克敵制勝的必要條件,樂學網線上補習,是你奪標的最佳選擇!

謹與學弟妹共勉。

 

更多學長姐感言請見 樂學網優秀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