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轉學考取國立東華大學/應用數學系:廖韻茹】

 

證言  
廖韻茹.JPG 
 

 

首先感謝樂學網給我一個很好的學習空間,
 
讓我不必多花時間跑到補習班上課,
 
有效率且可以配合白天的課業、生活作息,
 
讓自己在最佳狀態時聽課是最有效率的學習了!
 
其實當初只是想考回離家比較近的大學,
 
加上自己對數學依然有興趣才會決定轉學考。
 
自學的過程滿困難的,但因為有興趣也覺得還好,
 
那時幾乎是白天上課晚上跑圖書館,
 
我覺得規劃一個禮拜的進度表很有效,做到就畫掉,
 
跟著自己的進度看影片上課,
 
加上複習勤作題目真的是最好的方式了!
 
到了考試前一天,我早早就上床睡覺,
 
因為數學並不是臨時讀一下就會有成績的。
 
考試時,我很認真的寫完會寫的題目,之後就等放榜,
 
看到榜上有我的名字時,還很不敢相信自己考上了。
 
在這裡勉勵所有正在準備考試的人,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