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曾耀霆(2008年錄取國立成功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原就讀學校:私立長榮中學
 
 線上學習的便利使我獲益良多。我歸納出以下的優點:
  1. 優良的師資-結合高雄、台南、台中等各大名師,擁有一流的師資,絕對可以創造一流的學生。
  2. 親切的櫃檯人員-每當有任何操作上的疑難雜症,服務人員都會不厭其煩的來幫助你。
  3. 自主的時間掌控-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上課時間,除了樂學網捨它其誰!
  4. 物美價廉的收費標準-由於非大規模的補習班,所以整個雜支費全從學費扣除,學費比坊間大型補習班便宜三分之一。

 自從我進到了樂學網以後,讓我不再天天趕著去補習班上課,不用當疲於奔波的可憐高中生,時間由我自由掌控。此外因為有吳笛老師的教導,讓我原本跌落谷底的物理成績變成節節高升,使我對物理不再頭痛,反而變成考試的利器!若要說我在樂學網的感想到底是什麼?濃縮成一句話:『這是個很棒可以滿足大家需求並給大家好成績的地方!』謝謝樂學網全體人員及老師提供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不相信的話,你們也來試試看,一定可以體會到跟我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