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陳奕融(2008年錄取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
 
 線上補習給了我很多幫助,完善的上課系統與優良的師資,給了我考上高醫的機會。
吳笛老師是一位相當優秀的老師,他以最淺顯的語言詮釋「物理」,使同學能夠理解。更使同學明白只要肯用心,肯花時間,一定能克服學習的難關。 
 
 「化學」的盧澔老師也是一位好老師,他用有順序的原理、問題和解題步驟教導我們,並且告訴我們每個原由的理論。一位好老師就必定能夠交代清楚一個問題的來龍去脈,而不僅僅是填鴨式的一味背誦。
 
 真的,在我剛升上高三時,我的物理化學狀況相當不好,但經由同學的介紹,我進入了「樂學網線上補習」!很感謝樂學網,樂學網的課程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把我最困擾的科目,一舉變成我迎向成功的基石。真的由衷感激樂學網對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