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楊曉萍
【2007年考取記帳士證照】



當我決定要考計帳士時,就知道將面對一場硬仗。對於住在偏遠離島、有二歲半和半歲兩個小孩、又要兼顧會計事務所工作的我來說,內心非常掙扎。但我的老公、婆婆(也是老闆)及娘家,都一致支持我去考,並願意替我帶小孩,我終於決定面對這場我稱之為『不得不為的戰爭』。

 在時間已非常急迫之下(決定要考到考試日期已不到八個月),如何有效率去準備考試,已是當務之急;這時我的老公幫我上網,找到三民補習班的課程,立刻吸引我的注意。因為如此專注在某科別考試的補習班非常少見,若非有絕對信心,很少補習班做如此賭注。
 
 當下我就決定加入三民,把自己交給三民,也開始為期六、七個月的空中飛人及長期抗戰。但我真的沒想到居然讓我考上了,考完後近二個月的七上八下、忐忑不安頓時煙消雲散,心中充滿了成就感。當然,為了我的考試,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除了最感謝支持我的家人外,更要感謝補習班的工作同仁,他們真的很用心,搜索考試相關訊息及準備講義,使我事半功倍,讓我雖身處離島也能獲得第一手資訊,誰說我不是最幸運的人呢?


本文經三民補習班授權轉貼,來源網址:
http://www.getit.com.tw/Preparation/StudentPreparationNot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