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莊子嫻
【2007年考取記帳士證照】


 
記得進入三民補習班是去年四月底的時候,比其他學員慢了好幾個月才決定要考記帳士;雖然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要帶小孩很累,但還是很感謝先生讓我在假日時能有自己的時間至三民補習班上課;上第一堂課時發現其他學員已上了一大半的課程,心裡難免督促自己要更加用功及把握時間,最好一次就考上。

  在三民補習班上課的那段日子,其實過得很充實,也不會覺得累,因它滋潤了已快枯萎的我。
 
 三民補習班的老師們都很優秀,會計學的許老師是我最欣賞的一位老師,她的教學風格至今仍讓我回味無窮,也因為有她,讓我會計突飛猛進,不再害怕會計,真的很感謝她;在補習班時常常聽同學說:『會計、會計、快快忘記。』而我要說:『會計、會計,快快記住。』;稅法及申報實務的許老師,不斷重複重要的稅法條文且申報實務的編寫方式井然有序,很容易記住,教學也很認真,我只能說如果同學都能像他一樣認真,要考上記帳士應該沒問題;還有稅法及申報實務的謝老師,教學非常實務,對有心要從事記帳工作的同學們,無非是一大喜訊,而且他也常常鼓勵我們考上要從事此行業,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師;記帳法規的柯老師,我只能說他是一本書,而且永遠保持最新版的,只要你有哪條條文不懂或不清楚,他可以馬上告訴你正確答案,並可提供相關條文供你參考;國文的王老師真不愧是教國文的,隨便舉例就是一篇好文章,其實寫作對我來說真是很難下筆,每次提筆要寫時,就要先發呆個幾分鐘,要不是王老師教我們幾種作文的寫法,這次作文的分數也不會拿到基本分數。
 
 總而言之,我非常感謝三民補習班,也很幸運的選對了補習班,雖然我沒去過別的補習班上課,也不知他們的教學方式,但因我選擇了三民補習班,而順利的考上記帳士,真的很高興也很幸運,希望這份喜悅能與大家分享,在此也並祝未來三民補習班的學弟學妹們,都能順利的考上記帳士。
 
 ※本文由三民補習班授權樂學網線上補習轉貼。
您可在以下網址獲得記帳士課程資訊:
http://347.learnbank.com.tw/3people/ac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