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吳碧瑩
【2005年考取記帳士證照】

 我是94年度考取記帳士的學員,一切都是因緣巧合。原本不知道有「記帳士」的考試,只因一通空專同學(已開業)的告知再加上當時工作的允許,而於農曆春節時對此考試作深入的了解。


 一知它是「及格制」而非「名額制」時,就決定這是一個充實自己會計實務的機會,附加可肯定自己是否適合此行業的機會,決定要考試,接著而來的是如何準備的問題,恰巧公司訂閱「稅務旬刊」,而給了我方向,同時也因會員報名優惠的吸引,而與「三民補習班」結上了緣。可是人算不如天算,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半年後工作的調整,使得參加假日班的我,打亂了我的讀書暨考試計畫,原本到了11月想打退堂鼓,所幸自己告訴自己:「已經準備了近一年,為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說不定幸運考上,不就撿到了寶,也表示我有此因緣,為何不把握呢?」
 
 真得謝謝三民各科的老師,我真得憑著上課聽講的準備(回家幾乎沒有複習演練,有講義「空白」為證),幸運的我低空飛過,剛好達及格邊緣。無論如何,雖然分數不高,我還是通過考試,實在的掌握住終身受用的「證照」,對未來人生有信心有方向,無後顧之憂。
 
 再次感謝「三民補習班」給我亮麗的人生。

※本文由三民補習班授權樂學網線上補習轉貼。
您可在這個網站獲得三民補習班記帳士課程訊息:
http://347.learnbank.com.tw/3people/ac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