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趙淑華
【2006年考取記帳士證照】

 自去年6月份於網路及報紙上得知將於12月中辦理第一次記帳士考試,當下即決定要參加,並著手尋找合適的補習班,結果我選擇了三民,記得那時撥下電話至三民,由許金美小姐為我服務(感覺不錯),當天即親自去三民找許小姐,在她親切的為我解決問題下,讓我選擇了合適的課,從此展開將近五個月的補習生活,當然前提是徵求我老公的支持,因為我已婚,育有兩個兒子(老大4歲,老二2.5歲),都還是非常需要照顧,且非常調皮。


   每天早上從內湖趕著去汐止上班,下班又從汐止趕去重慶南路上課,晚餐總是隨便買,邊上課邊吃(謝謝老師體諒),下課已是十點左右,等搭公車回到內湖已將近11點,回家第一件事即關心兒子睡了沒,最怕還沒睡,那就更累人,身心已經非常的疲憊,根本沒時間再複習,假日也都是兒子的時間,就這樣靠著上課時專心聽講,日子一天天的逼近考試的日期,天氣正值冬天,氣候冷颼颼,為了考前衝刺,也逼著自己半夜起來讀書,因為心裡知道我唯有如此,才能對自己盡點力,並於考前1~2天到圖書館自修,有一位老先生還特別關照我,讓我印象深刻。

 考場剛好離我娘家很近,我為了考試方便,徵詢過老公同意,前一晚就住在娘家,直到第二天考完,我考完一科就不去想它,繼續準備下一科考試,盡量讓情緒不受影響,天氣還算冷,我還一邊握著暖暖包一邊應考,以前應考都在夏天阿,所以還算是難得的考試經驗,最後再補充一下,我覺得信任補習班師資及教材,專心聽課是很重要的,謝謝。

※本文由三民補習班授權樂學網線上補習轉貼。
您可在這個網站獲得三民補習班記帳士課程訊息:
http://347.learnbank.com.tw/3people/ac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