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導覽
<< 歡迎來到我的分享空間 ~ 請點選 左方「文章分類」進入您想了解的主題

作者:謝國貞
【2006年考取記帳士證照】

 我是從事代客記帳業之業者,自記帳士法通過後,就想說如何順利通過這次的考試,畢竟實務與考試理論是有差別的,想靠自修通過考試,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每天都很忙碌的我實在沒有時間自己讀書,所以還是去上補習班吧!


 透過公會的介紹知道了三民補習班有在開這門的課程,於是去旁聽,還不錯就決定選擇了三民補習班,開始我考取證照第一步,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選擇了假日班,雖然很辛苦但很值得。
 
 三民補習班的各項課程時數安排不會很趕,吸收方面在課堂上就能消化,也認識了一些同學,下課時也會互相請益,畢竟大家都是社會人士,但求學問不論其他,所以也結交了同好人士。補習班的講義精簡明瞭,上課一定要做筆記,馬上吸收,回家時只要大綱與架構記住,一切就好辦,經過幾過月的上課,考試日期將近,其實平常根本就沒時間看書,好在補習班的講義後面都有試題,最後還有模擬考題,我就是靠著兩法寶考上記帳士的。
 
 考期將近,只剩下不到一個月,小孩子也要月考了,假日和小孩子一起去圖書館K書,看了兩個假日,全靠模擬考題幫忙,記帳相關法規概要,稅務相關法規概要,真是只靠講義就可以OK,租稅申報實務架構清楚,加上本身從事該業尚稱OK,會計學範圍很廣,時間實在有限只有重點抓題,好在總複習老師已整理一些重點,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最後能夠順利考取記帳士真的很高興,我覺得能夠考取記帳士除了自己一定要花時間看書外,講義及補充資料絕對不可缺少,如果能親自去上課更能吸收,所以總共我才缺幾堂課沒有上,因為老師上課都聽的懂,又能互動有問必答,感謝三民補習班安排的課程,對忙碌的我幫忙很大。
 
※本文由三民補習班授權樂學網線上補習轉貼。
您可在這個網站獲得三民補習班記帳士課程訊息:
http://347.learnbank.com.tw/3people/ac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