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張○皓】

 

我在今年重考,報考分科測驗,並利用樂學網線上課程順利考取彰化師範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想考資工系是因為高中時,老師在暑假開設程式設計的課程,我在那時第一次接觸到。無奈學測指考時成績不甚理想,沒辦法進入前段學校的資工系就讀,只能選擇好像不會很討厭的機械系就讀。

 

讀到大三才認知到這不是我喜歡的科系,未來的出路也不是我想要的,原本打算用暑期轉學考,但由於剛好遇到疫情爆發,各大學都改成書面審查而不是考試,所以今年才來重考分科測驗。

 

我先把老師的講義大略看過一次,之後看樂學網的線上課程,看懂之後自己整理成筆記,再來寫講義後附的題目,有不會的就填表單問老師,最後一個月就拼命地寫考古題以及模擬考題,把寫考卷的手感練起來。

 

實體的重考班價格高很多,而且所有行程都被安排,沒辦法自己調整,上課內容也沒辦法重複看,這些在樂學網都被解決了,不僅價格親民,可以自行安排學習進度,在任何地方、用手機電腦平板都可以看,有任何問題也會很快地被解決。

 

而且線上上課很方便,有網路的地方就能上課,客服以及老師回覆問題的速度都很快,影片也很清晰。講義寄送很快,也沒有額外收運費,有缺漏也很快就會補,想提前進度或是回頭複習都可以,可以按照自己的學習進度來上課。

 

何明老師的數學課可以學到很多額外的知識以及解題方法,老師會由淺入深的教學,數學底子不好的人也能夠學習得很好,數學底子好的人也有比較進階的題目可以練習。吳笛團隊的老師總能把複雜的物理公式以及定律說得淺顯易懂,並且能適時地引入一些生活中的實例來佐證,講義也編排得很有條理,又好理解。

 

【免費試聽分科測驗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分科測驗 重考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