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洪〇倫】

 

起初,大一的時候我是就讀我們學校的醫學社會健康照護學系,而在二年級的時候轉到了護理系,雖然在我大學的實習期間遇到了很多挫折,但我發現這才是我真正喜歡的道路,無論是與人溝通,或是幫助病人能平平安安地走出醫院,都讓我感到相當的有成就感。於是我下定決心要考上護理師執照,往後能幫助更多人,也或許能在身邊的人有相關疾病時可以冷靜的應變,期望之後的我能護理這條路上越來越優秀,成為一位厲害的護理師。

 

備考期間,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自制力,每天訂定的讀書計畫一定要完成,自己拿手的科目一定要把握拿分。六月的時候,我購買樂學網的課程,並利用一個月的時間把內容全部看完。

因為表姊也是護理師,他之前上的補習班老師就是李一芹老師,然後就跟我推薦,去試聽之後覺得上的課真的很有趣,教得真的很好,而且只剩兩個月,也就買了考前衝刺班的課程來上。我覺得教材編得很好,且很快就送達了,購買時服務人員有耐心地回答我的任何問題,只覺得買了樂學網讓我獲益良多。

 

準備期間,我每天都把讀書時間分成早中晚三個時段,每個時段都分別上不同科目的課程,才不會上課上到麻痺,而晚上我會把今天上的課程及自己做的重要筆記全部再讀一遍,讓記憶更加深。而七月我則是不停的在做考古題,做完就要馬上訂正,而且在做題時一定要自己計時,隨時讓自己處於似考場的氛圍中,在考試的時候才不會緊張有壓力。樂學網最方便的就是線上上課,很多補習班都要準時去到現場聽課,雖然沒不好但對於通勤就需要浪費一點時間,且線上聽課可以自行安排進度,隨時想上課都可以。

 

老師的部分也教得很好,每位老師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們知道哪裡是重點,還有一些口訣的背誦,在考試的時候也能靈活的運用。在系統方面也做得很不錯,能一下就很清楚上課上到哪裡。

這次考衝班主要就是兩位老師上課,有基礎醫學的王莉老師以及其他科的李一芹老師,王莉老師教的基礎醫學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在上課之餘還會為我講解歷屆考題,像這次七月份的考試很多都有歷屆試題,真的是多虧老師才能讓我多拿好多分數。

李一芹老師則會利用自己獨創的口訣讓我加深記憶,而且內容生動有趣,非常喜歡上老師的課。很謝謝樂學網的老師能讓我順利的考上護理師執照。

 

【免費試聽護理師國考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理師國考 護理師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