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陳〇伶】

當初國中一畢業會選擇讀護理科的原因,一方面是受到姊姊的影響下,而對護理產生興趣;另一方面則是希望可以藉著自己的力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因此考取護理師證照對我來說是必須達成的任務!另外,考取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的護理系一直是我嚮往的目標,主要是希望能提升自己的能力,使自己更加進步!

 

解剖生理準備的過程中是較困難的,因為對我來說內容跟基本護理學相比較複雜也較抽象,甚至要反覆複習,才會比較深刻印象。基本護理學藉著一芹老師的講解,使我融會貫通,課後複習再藉由歷屆試題測驗出自己有哪些部分是不熟以及需要加強的!國文跟英文的準備主要是觀看樂學網的課程,另外也有閱讀相關統測的國英書籍來做準備!

 

會選擇樂學網的原因其實有很多,但最主要是因為可以節省通勤的時間,對於我來說是比較方便的,而且跟實體相較起來,線上課程的時間分配上也較自由,可以選擇自己專注力比較好的時候觀看課程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對於學習成效也可以大大提升!

 

選擇樂學網最方便的部分就是可以隨時隨地上課,不會受到時間或是疫情而影響!最吸引我的地方在於,樂學網的講義編排採用表格化的方式,更有助於統整重點及背誦,另外搭配老師生動活潑的講解,讓課程顯得有趣而不枯燥乏味!另外,還有讀書會的群組,督促大家一起努力學習!
 

自從上了凱哥的國文課後,才發現原來國文也可以變得這麼有趣,凱哥的教學非常生動活潑,甚至讓我對國文產生興趣!另外,還想推薦一芹老師的課程,老師都會藉由推理的方式,讓我們融會貫通,並且了解其中的機轉以及原理,學習上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免費試聽護理師國考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