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吳〇涵】

當初因為媽媽是護理人員,從小就對護理工作內容不陌生,在國中就已經決定未來升學往專科護理方面進行,從進入五專念書這一路走來,師長及家人都認為讀了五年最重要的就是那張執照,我也是這麼認為,因此考到護理證照就成了我的首要目標。

 

從在校全年實習至回到學校半年時間都在模擬考,一直聽老師及同學的建議就是要多看題庫。剛開始考科範圍少,以背題庫的方式去準備考試的方式是真的對成績有幫助,但到了之後的全範圍考科,以光看題庫的方式完全無法好好準備考試,從那時才發現自己其實無法掌握考題重點,題目轉換之後反而全都搞混了。在準備今年二月護理師國考時,我先背熟課程講義內的重點,直到國考前一週才開始寫題目練手感,不會像之前一樣死背答案,終於真的了解題目的重點在那裡。

 

在校就學期間我陸續補過也買了好幾間網路補習班的課程,由於我不喜歡上實體課無法自由運用自己的時間,但上網路課程也有他的風險,自己本身的自制力要強,在學習上有問題也無法即時發問這次選擇樂學網是看了之前學姊介紹及網路上一芹老師的教學影片,學生不會被放生,有專屬的讀書會社群,有什麼問題都能及時發問,不會有自己在孤軍奮戰的感覺有實體補習班的黏著力但卻又不會被上課時間給綁住。


在樂學網上課,第一個好處就是隨時隨地都能上課,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 在一開始選擇課程的時候,會評估學生狀況去推薦適宜本身情況的課程,在對談溝通的過程中也不會讓人覺得有強迫推銷的感覺; 在購買課程之線上課程可依照目前所上的課程進度去進行線上模擬考試的練習,有時候工作太忙系統也會很貼心提醒要上線上課,講義重點的編排清楚明瞭,整體上課起來很舒服。

 

最推薦李一芹老師,每次上課都上得很開心,老師都把很複雜很繞口的重點簡單化,搭配老師自創的記憶口訣竟也莫名奇妙地把重點背好了,而且每次上課老師都會一直激勵我們要看書好好準備考試,聽久了自己也覺得必須要認真讀書,老師真的有著一股特別的個人魅力!

 

【免費試聽護理師國考課程】

arrow
arrow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