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黃〇博】

 

我畢業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數資系,在大一的時候,發現系上有師資培育的課程,就決定自己未來要往教育方面走。既然已經確定要往教育方面走,就一定要取得教師證,之後才能準備教師甄試決定未來分發的學校。此外,有教師證在生活上也比較有保障,所以我才這麼堅決地想考教師考試。

通常教師甄試第一年是過不了的,所以許多人都決定先到學校擔任代課教師在現場待一段時間後再考教甄,除了有加分之外,也能磨練自己的台風與教學技巧。

 

而在準備過程中,考古題方面除了樂學網的教材外,我有自己額外買書,以樂學網的課程為主,配合線上考古題及書本做額外的小補充來準備教檢。網路上有許多人整理好的筆記也讓我從中學習到很多。此外有教程的關係,我買的書都是重點整理過的,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需要自己去畫重點,而且這些參考書的後面都有練習題,千萬要好好把握!

 

我非常推薦高義展老師的課程,他上課時條理清晰,且會用生活中的例子舉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學生理解各種學派的理論,讓我能把教育理念和生活作結合。而且老師上課時的語調讓人很輕鬆感覺不到壓力,不會有那種死氣沉沉的感覺。

 

因為疫情嚴重,為了避免群聚所以選擇有數位課程的補習班。而且從網路上了解到樂學網的高義展老師有針對手寫題進行深入的講解與如何作答才能得分,且老師上課內容幽默風趣,我想這對不擅長手寫題的同學也是一大福音。

 

上課便利不會侷限於固定的上課時間,隨時想看就看,而且只要太久沒上課就會發郵件提醒。講義的編制也很整齊,不會太擁擠讓人看了很舒服,且留有位置給我們做筆記。這些小地方都有注意到,線上客服人員也很有耐心回答問題,給我印象非常好。

 

【免費試聽教甄檢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師 教甄 教檢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