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讀慈濟科技大學進修部,目前在診所上班。會讀速讀班在網路上看到,加上同學推薦。因為工作的需要,沒辦法上實體課,只能在網路上學習,所以對我來說比較彈性。

速讀班讓我在考試前用很簡單的方法記憶,讓考試內容更容易理解,也知道用什麼方法快速解題。速讀班的好處時間很短,卻可以利用這麼短的時間增強記憶,知道重點是什麼。

接近考前,我利用速讀班複習這些架構的問題,又因為是同一個老師,就更能理解老師所教的內容。

樂學網的速讀班令我利用短短的10小時就讀到重點、精華,讓我在無法完全讀熟課本的情況下,達成有效率的記憶,也讓我了解解題的方法。這樣的記憶法,讓我讀書變得輕鬆。樂學網的速讀班是我考前的關鍵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理師 護理師國考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