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管〇儒】

 

我在大學原本就是念護理系,會報名樂學網是因為,應屆國考時是自己讀書,離錄取只差一題。但是因為沒有考上,必須先工作養活自己。

這段時間有一邊工作一邊考國考,但是下班之後不管時間還是體力都讓我在念書上比較力不從心,所以決定參加樂學網的線上課程。疲勞的時候,利用看影片上課的方式更能吸收,也因此,成功讓我邊工作、讀書,還能考上護理師執照。

 

應屆時沒有考上,後來邊工作邊考幾次,其實壓力滿大的。

利用樂學網,我只要專心聽老師上課,會有明確的方向,不會找不到目標,或者沒有規劃,因為看影片比自己讀更輕鬆,也比較好吸收。接下來就是調適壓力,盡量把心思放在課程,不要去想其他的事。

 

下班回家後看看時間足夠上完幾堂正課,直到考前一個月,我會先看速讀課程,看完後寫考古題,再確認不熟悉的地方重點複習。

當初是邊工作要邊考執照,就覺得有點力不從心,然後如果要上實體課程,其實也沒有時間。因為畢竟還要上班,就想找網路課程。上網搜尋過後,就會發現樂學網的CP值最高,課程也很扎實。

另外,老師有設立群組用來回答同學的問題,還有考前速讀班,對一些重要的部分會更加深印象。

對我來說速讀班的幫助是最大的,因為下班後還是看影片最輕鬆,可是有時候太累,還是沒有時間把課程完整、全部都看完。好在有速讀班讓我在考前有辦法重點複習,快速抓到考試的重點。

讀書的優先順序是基礎醫學這種科目,多又難讀的就先放後面;基護、精神社區等,容易拿分的科目要好好把握。通常我會在內外跟產兒讀累的時候,再去讀基護和精神社區;內外、產兒就要讀得扎實。

 

我也考了好幾次,好幾次都很接近上榜,有時會很懷疑為什麼一直考不上,但是不要氣餒,你可以嘗試看看更多管道,幫助你成功考到執照。不管是第一次考,還是曾經沒考過的同學,要考護理師國考,都可以利用樂學網這種線上課程邊看邊學,再自己複習一次,應該就有辦法考上。

 

【免費試聽護理師國考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理師 護理師國考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