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陳〇州】

 

我就讀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利用樂學網考上了111年的護理師執照考。讀護理系的原因是想到將來的工作穩定,可以有一個專業的技能。之前在學校,以學校老師上課為主,下課只能回家靠自己,以老師上課的內容為主,再參考課本、加以複習。

 

因為就讀夜間部,所以實習時間在早上,晚上又要回到學校上課,時間非常有限,只能利用假日,在課業只能用假日補足。實習結束後,到晚上上課之間得趕快把實習的作業、該交的報告準備好。只是學校時間有限,透過老師上課的內容加上自己搬一本厚厚的課本總會有許多問題,例如老師不得不簡單的上過、帶過,沒有辦法了解得很詳細。

 

還沒有遇到樂學網以前,只要是遇見考試就必須一直翻課本,或一直重複練習考古題,才有辦法勉強應付學校的考試。後來因為同學推薦,我購買了樂學網的課程。自從開始使用樂學網,我發現其實可以從平常就開始準備。只要按照步調走,其實可以循序漸進的看完,不用等到段考前臨時抱佛腳。才發現,其實很多瑣碎的時間可以讓我上課,甚至在下課後有哪裡有不懂,都可以盡快加強輔助。

 

護理觀念中,有很多非常饒口的部分,我常常不知道怎麼把它記起來。而李一芹老師的教學方式就是利用口訣或記憶小撇步,讓我不再對於相似的觀念,還有模模糊糊的感覺。李一芹老師的課不會照著紙本教課、照著講義念,而是搭上臨床經驗,再配合著課程內容,這樣加深我們的印象,不會只是死板地為了考試而應付。

 

推薦樂學網的原因,一是可以自己安排讀書時間,不受任何場地限制,只要自己想讀,就沒有任何障礙。二是樂學網的小樂老師會在短時間內解決同學的問題,有哪裡不懂都能及時解答。三是李一芹老師的上課方式,像是口訣記憶,還有老師將原先厚厚的課本濃縮成一本薄薄的精華,讓你方便攜帶,不會找不到所需的資料。

 

我建議未來的學弟妹們只要按照樂學網的步驟,不要到了考前才臨時抱佛腳,循序漸進、按部就班依照進度,其實課程可以很輕鬆。但是,絕對不要想說短時間完成準備。因為準備需要時間,不是一兩天就可以完成的,一定要認真的將樂學網安排的進度慢慢看完。感謝樂學網給我這樣子的課程,也推薦各位學弟妹多多使用樂學網幫助自己考上護理師國考。

 

【免費試聽護理師國考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