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林〇羽】

 

我目前就讀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應用化學系,今年研究所考試錄取國立台灣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碩士班。在學校大二暑假那年,原本的我對未來的方向相當迷茫,但思考到自己本身唸的科系──化學,在台灣算是一個相當熱門的行業,也考量到若就讀研究所後的未來出路會比大學畢業好非常多,故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毅然決然地決定要考研究所。現在也期許自己未來能夠往科技業的方向發展。

 

以下是我準備的時程規劃:

7月    有機物化開始準備

8月    有機

9月    物化

10月    有機 第一遍念完

11月    物化 第一遍念完

12月中 有機 第二遍念完

12月底 物化 第二遍念完

1月中 刷題目 編寫題目邊看課本 有機第三遍念完

1月底 刷題目 物化第三遍

2月    題目全部刷完

2/7-2/20研究所考試

 

每一個科目我自己都會跟著老師的進度手寫筆記,跟著老師的進度預習+複習,甚至有時會超前進度。

 

隨著時代的改變,世界需要改革,需要對學習有新的認知。樂學網主打雲端學習,讓學生能無時無刻隨心所欲,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只要有網路隨時都可以學習。這是最大最大的優點,而優點還不僅如此而已,工作人員對學生的服務真的相當好,如果有什麼問題在線上詢問,工作人員都會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快速回覆,盡快解決學生的問題。

 

選擇樂學網的原因,不疑有他,線上授課的方便性是樂學網的最大優點也是我選擇它的主要原因。愛因斯坦曾經說過:「能否成功取決於每個人有多大的努力,且取決於能否把他們組成一個集體,能否以總體的力量來取勝。」樂學網即是一個將所有你所需要的資源聚集,集結成一股力量能夠幫助你達成你夢想的補習班,樂學網激勵了我很多,也幫助了我很多。我們都有個共識,若問題很困難,那就勢必不好解決。念書就是如此,遇到艱深的觀念和題目,只要善加利用樂學網提供的資源,認真理解老師上課的內容,再想想題目,會發現其實問題的核心相當簡單。在這人生的洪流中,樂學網的出現是來幫助更多在茫茫大海之中迷失自我的學生們,在廣闊無邊的大海中的一座燈塔呀

 

我相當推薦方智老師的有機化學以及李鵬展老師的物理化學課程,首先方智老師的有機化學,老師上得非常的清楚,連初次學習或是想要跨系考試的學生都能很清楚地了解有機化學的反應機構。再者,鵬展老師的物理化學,我認為無疑是現在所有補習班中最好的物化老師了。物化原本是一個非常難以理解的科目,鵬展老師把原本艱深的觀念講解得非常淺顯易懂,一直以來物化是我比較弱的科目,原本也非常擔心,但在老師上課中精細的講解每個觀念之後,也確實幫助我在研究所考試中得到很好的成績。

 

【免費試聽研究所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台大碩士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