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鄭〇毅】

 

我大學就讀私立大學資訊管理系,因為自己有一陣子身體不好,開始接觸中醫的相關訊息與知識,並開始對傳統醫學的哲理觀念有了濃厚的興趣,便產生往這方面發展的想法,在幾經思量跟家裡溝通後,便投入學士後中醫的考試。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還有工作在身,再加上自己本身並不是三類組出身,最後一次接觸化學是高三,最後一次看到生物兩個字是國三,因為如何在短時間內吸收變成了很重要的課題,因此我採取的準備方法是先快速的將所有課程瀏覽一遍,能聽懂得就先懂,不懂得就先有個印象,等到第二遍上課的時候便開始製作上課筆記,最後再以考古題補充。

從決定準備考試之初,我就把線上課程當作第一考量,因為不打算讓家裡另外增加負擔,因此補習的費用都是我自行籌備,那如何使投資效益最大化,便是我非常在乎的重點。

線上學習的最大好處是能讓學生完全掌握上課的節奏步調與進度安排,按照個人學習狀況的不同自行規劃進度,進而提高學習效率;高速行動網路的普及對於線上學習更是如虎添翼,真正的讓隨時隨地的線上學習變成可能,如果你是一個希望能夠完全掌控學習步調的考生,線上學習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我覺得樂學網有兩個很大的優點:

第一是師資,樂學網的上課老師是國內各大補習班相關科目執教的名師,除了後中外,各老師們在研究所、公職等各式補習班也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上課品質沒問題

第二是多樣化課程的提供,樂學網在相同科目的課程提供上,並不僅限於一位老師,會視情況提供多一些課程讓學生互相參照,提高學習效果

樂學網的老師每一個都相當值得推薦。

因為以往學習英文的方法不對,只要遇到基本文法問題都無法解決,章超老師從基本開始教起,觀念清楚,讓我紮下良好的英文基礎,除了後中考試外,也讓我的多益獲得900的高分;化學老師更無須贅述,特別是在有機化學的領域內,老師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生物是我最陌生的一科,因此生物老師從最基本觀念開始上起的方式讓我收穫很多,再加上老師有醫護背景,常能把課程與實際例子搭配說明,更增加了我的信心。

 

【免費試聽學士後醫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士後醫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