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盧〇軒】

 

感謝樂學網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平台,使我能夠專心致志全力迎戰考試。樂學網多元豐富但卻有條不紊的課程安排,讓我在應付考試時得心應手、游刃有餘。透過這個學習平台,我的父母親不需要再辛苦地接送我往返補習班,節省了許多補習班通勤的時間 ,讓我可以將省下來的時間做更有效的運用。藉由樂學網,我只要在家裡便能聽到全台頂尖的老師群上課。老師們傾囊相授的課程,使我獲益良多。

 

吳笛老師的生動解說不但解除了我對物理的恐懼,更激起了我對科學的興趣,跟隨著老師的課程內容所學到的觀念,不但讓我輕鬆應付學校課程、更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聖鈞老師的生物課程安排與眾不同,教法更是獨樹一格。全方位的課程安排,將相關內容一併整合說明,一次到位;幽默的教學方式,更讓人上起課來沒有負擔。

盧澔老師的風趣教學,使原先艱難的化學課程變得簡單易懂。深入淺出的講解、配合條理分明的敘述,讓我的化學能力增進許多。

 

再次感謝樂學網的線上學習平台。樂學網的個人化學習空間,讓我可以跟著自己的進度讀書,自由調整學習進度,依學校或考試選擇需要的章節,聽不懂的還可以倒回去重聽。讓我在享受學習的同時,實力也突飛猛進、連創佳績,順利考上雄中科學班。

 

【免費試聽國中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中 科學班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