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莊〇岳】

 

我是莊岳,來自南山中學。一開始爸媽希望我直升學校高中部,但我嚮往自由,所以決定自己準備複習會考。後來爸媽知道了,決定幫我一把,購買樂學網的理化課程。

因為國中所有科目中,理化是我相對不拿手的科目,國三下每天晚自習回家後就聽一堂課,效果非常好。最後會考自然科也成功拿到A++,非常感謝樂學網的課程,真的幫助我很多,所以步入高中的我也會繼續使用樂學網的服務。

 

我抄的筆記不怎麼好看,但還是會藉由筆記加深印象,再和同學借筆記參考。在不知道今年的題目會怎麼出的情況下,把過去的題目全都做過一遍會比較安心,比較懂得出題的趨勢。

時間規劃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我都是想讀的時候讀,不想讀就休息,我覺得讓自己自在才是讀書的真締,不要讓自己有壓力,讓讀書變成一件快樂的事,讀起來就輕鬆了。

會選擇樂學網也是因為方便,沒有時間壓力,想聽就聽,聽不完還可以下次再聽,聽不懂也可以再聽一次。

價格方面,可以撥打免費專線詢問需求的科目,服務人員就會根據你的需求來搭配課程,提供更優惠的方案,比外面的補習班少了將近一半的價錢,真的超讚!

另外,他們還會打電話關心學生的上課狀況、提供獎學金,講義也寫得很詳細。

 

最喜歡的是教國文的周紹堂老師,會把幽默和笑話夾雜在教學裡,但認真上課時又真的能學到很多;教理化的柯乃維老師也很讚,畫出來的圖讓我一下就懂得題目的意思,加快很多解題目的時間。

 

【免費試聽會考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考 國中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