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李〇鈞】

 

我是來自彰化藝術高中的李鈞,考取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從小到大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

 

國中時,遇到一位很厲害的理化老師,於是開始認真研讀物理、化學,因此一直以來數理科這類需要大量計算與理解的是我喜歡的科目。也因為個人興趣是數理科,考量到前景,我認為電機、資工相關科系是未來的主流,故選擇就讀彰師大的電機系。

 

試聽多個補習班後,我發覺補習班老師跟都會區的教師有明顯差異,且價格並未比較便宜。考量到地域性,乘車往返台中補習的機會成本太高,因此便開始尋找其他管道。

 

在網路上,我看到樂學網的線上課程資訊,評估後認為跟實體補習班課程並無太大差異,且對我的幫助挺大,學費部分也相當優惠,所以最終選擇了樂學網。師資也都是知名的補教名師,講義編排跟實體補習班是一樣的。最重要的是,價格遠低於實體補習班,個人覺得很划算。

 

個人十分推薦教物理的吳笛老師,教學清晰,課程編排完整且有連貫性,比如:講到力矩會搭配角動量、轉動慣量,亦或者是S.H.M,一次把出題方向、命題趨勢,與各個章節統整,並在課堂一併講解。

 

課程的講義還有許多模擬考題和自己出的考卷,不用額外花費去購買額外的練習題,對於一個物理不好的人來說絕對能夠讓你的成績突飛猛進。

 

教化學的王宇老師也是很值得推薦,以前我總認為化學就是一個記憶性的科目,比方說:為甚麼臭氧明明是三個同樣的元素組成,卻是極性分子?為甚麼金塊不會被鹽酸、硝酸腐蝕,以1:3的比例配置成王水卻能夠將金塊溶解?

 

上過王宇老師的課程後,我進一步發現,原來化學也有一套理解的規則,在課堂上老師會使用各種角度的切換,把一個難以解釋的化學性質,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對於記憶來說也非常有幫助。

 

 

【免費試聽分科測驗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考 分科測驗
    全站熱搜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