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學網高中學員:邱弘毅】 考取107年-長庚大學醫學系

 

問: 請列出您在樂學網補習的所有科目

答: 物理科  ►免費試讀課程

我是邱弘毅,今年考取長庚大學醫學系,畢業於建國中學。我想考醫學系的原因有以下兩點:

1.由於父親是一名醫師,從小看著他早出晚歸、勤於助人且樂於服務。在耳濡目染之下,我也想成為一名醫師。

2.醫師是我的夢想職志。我渴望像一名偵探,從生物線索中探尋病因,並與病人的生命產生交集。總而言之,能達成我的目標真的太棒了!

問:各科如何準備?

答:

在時間規畫方面,我認為讀書最重要的不是投入多少時間而是效率。就我自己而言,我的讀書時間並不是很多,但是只要是在讀書時間,我就會全神貫注,清空腦袋中的其他雜事。就結果而言,我的睡眠時間非常充足,而成績也非常理想。在筆記方面,則是一定要做的。我會針對我的弱科(社會科)做重點整理,雖然也許在一開始很花時間,但最後的回報是非常豐碩的。總結而言,不要遲疑或懼怕失敗,拼就對了。

 

完整上榜秘笈傳送門    同學怎麼說?

 

 

 

arrow
arrow

    樂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